爱的天堂

这是一个可以放飞心情的地方,是心灵的窗口,是梦中的天堂
正文

给我一个去相亲的理由

(2007-11-12 22:55:25) 下一个

最近心情很烦,妈妈老催着我相亲,让我嫁人. 难道我真的很丑,嫁不出去,非得去相亲吗?真的很郁闷哦. 不想违背妈妈,但是又不想去相亲,怎么办啊?一天上班都没心情,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雄鹰展翅 回复 悄悄话 相爱是不需要相亲的。去相亲是一种极不自然的方式,应该是一种扼杀爱情的方式。
要想不去相亲,那就要有这种机会碰到你喜欢的人,而且他又喜欢你。还有一点就是你们还得有机会将这个信息传递过去。这种事本来需要时间,但是今天的世界,每个人都在急冲冲的赶着连自己也不清楚的事。你可能碰到过你喜欢的人,他也喜欢你,但是你们还没有了解就分开了。所以才有这种需要相亲来解决了。这是人类的悲哀。
裙舞飞扬 回复 悄悄话 right? i think its good idear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bad idea.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it is not a nad idea of meeting with someboy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