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孤独】

(2009-06-06 13:38:49) 下一个



灯黑着
月亮的光在屋内飘散
银子般的水波流涟
闪着冷冷清清的蓝

对着墙
伸出五指纤纤
初夏的芬芳
溢出指缝间

和影子相互依偎
难以合而为一

让影子
它总是说
因为月光
很难脱身

灵魂忽然冷却
欲望仍在空气中游离
黑色的气息
挥之不去的孤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妹妹夏天过的好不好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
对不起回晚了,很开心你喜欢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初夏的芬芳
溢出指缝间
--初夏的芬芳,散落在你的诗行里,在初夏的夜里被我拾起。。。

这次有惊喜,三首诗呢。。 读到:
今晨的红日
刺痛着昨夜
--想起阳光照耀下的那些痛。。。似乎不像月色下的痛那么心安理得。。。

星火和拂晓连成了一片
---喜欢那种意境。。可以作一幅画。。。

年轻代表的一切
才是人世间的最美
--找到些读新诗潮的感觉

最后,说不出理由地喜欢:
我的风
  只往一个方向吹
你的年轻
  才是我唯一的光辉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很爱很爱的说。好意境,好感觉,美文字,美图片。人是青春年少的好,文笔是你的犀利。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