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念

(2008-09-15 14:13:48) 下一个


夕阳如此醇美
只是因为
我那绚丽的双眼

邂逅如此红透
只是因为
你那潇洒的缠绵

长空如此之蓝
残阳如此之淡
只是因为
夜莺的目光
暗淡于白天

秋枫尽情漫舞
只是因为
冰雪将把你我没淹

红绢此刻掉落
只是因为
你我心中难以
承受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不敢不敢,额是瞎写了:))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既然你这么不喜欢,那额就换了吧,只为你哟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is that your mother in the pic? she is so pretty:))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豆豆我换新衣服了,你也换换吧。
http://www.ebaskerville.com/Article/UploadFiles0/200801/2008169571466.jpg
这图送给你,明亮喜欢的。
这诗我喜欢,我就喜欢腻的,那月亮的诗我也喜欢,我就喜欢找美女脸上的暗疮,好自我平衡。hiahiahia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豆豆,阿小豆,呵呵, 你的博客很好看啊。我以前来参观学习了几次,没有冒泡。 我也学写诗呢,还是新手,你是诗歌前辈,呵呵。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正宗张家三小姐的评论:
额就这么想你呢,额细腻起来能腻死个人呢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阿小麦片,谢谢你来额的博客
正宗张家三小姐 回复 悄悄话 有人也这么想我么,555,没有。
这首这么细腻啊,我都快认不出你的风格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SF. heh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