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殇◆情

(2008-08-31 14:02:24) 下一个

点击进入下一张图片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
}
}
}
}
}
}
}
}" />


放下电话
愣怔了很久

他开始痴迷
另一种舞

我一直跳芭蕾
脚尖笔直,旋转疾速
让人眼花缭乱地
爱恋

只是,
有些疲惫

失去了才知道
从来没有拥有
可心里
还是有点发空

抓住
仅仅是
一点虚渺的忠

如果有一千只白色的
我会把用过的
一只只仔细地敲碎
然后纵马飞驰
把残骸撒遍沙漠

这样就无须面对
油渍与裂痕

满树丰硕的桃子
粉白粉红
一夜中
纷纷落地为魂

花开桃落难寻
只见树影瑟娑
残夏的窗外
依然一片火热

我放飞了一段心情
象放飞了亿万只雪白的信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色书生的评论:
thinking about learning hip pop now:))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花的评论:
dear, i am all good, don't worry:))
小小花 回复 悄悄话 jj, everyone begins to worry about u since you wrote this poem..:)
色书生 回复 悄悄话 哦,走了一个舞伴。。。还是跳肚皮舞好。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丰子阿原,额没事儿,就是try a different mood,有点戏剧化,写诗吗,和演戏似的
你们别大惊小怪的好不好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诗歌就是诗歌么?没有别的? 有点担心。要有啥事给我打个电话。
Yuan 回复 悄悄话 【红豆,额想你!额想你想得睡不着觉~!
在等待戈多的时候,
我们啃着胡萝卜。
我说,嘿,我TMD也不能不和同类交流哇,
她轻轻地飘来,说声:额在呢,就在你身边一道走】


我一直很爱很爱,
她跳的芭蕾
脚尖笔直,旋转疾速
虽说眼花缭乱,
可这毕竟是唯一的方式,
在万千灵魂中
establish ties.
(狐狸对小王子如是说)

在疲惫里,
她说着解脱。
过些日子,一定会记起,
她拥有许多。

不需想要抓住的
才是忠诚。

纵马飞驰,
慧剑挥舞,
斩断的,是令人失望的链接(?),
踏不破的,是去爱的能力。

不是所有的ties,
都为着油腻的污浊。
一次次花落花开,
是生命的丰硕。

炎热的残夏里,
我们看见,爱,
早被刻在梅比尔斯环上,
拓扑学说,这环只有一个面。
绵延不绝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YEEE!!!

thank you, very good actual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