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飞上天 (图)

(2008-05-15 21:15:49) 下一个

1

你以为
我在地下

我正
飞上天


2

天上的老师
从不骂人

天上的网络
从不骂人

天上的父母
从不骂人

天上的情人
从不骂人


3

天上的父母
每天早晨都说:
“我爱你!”

天上的情人
每天晚上都说:
“爱我吧!”

4

你以为
我在地下

我正
飞上天...

飞上
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远离尘嚣~~
Yuan 回复 悄悄话 豆豆亲爱的,
地上的日子,还是,
踏踏实实地过吧;
你的思想随意地飞,谁也管不着!
管不着!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嗯有点烦
那些死去的孩子们升到天上就幸福了是不是
始君 回复 悄悄话 有想逃避现实的倾向。

遇到麻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