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豆豆原创:唱支藏歌给佛听】

(2008-05-10 15:39:25) 下一个
1

高高的蓝蓝的
是我的天

高高的白白的
是我的云

白白的高高的
是我的雪

红红的秃秃的
是我的人


2

青青草原
是我的原

高山雪莲
是我的莲

云会飘
雪会化
草将黄
莲将枯

佛啊
你哪能永远?

唯有喜马拉雅
才永远永远


3

高高的远远的
是我的天

白白的近近的
是我的云

白白的晶的
是我的雪

红红的亮亮的
是我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老禿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佛阿不如喜馬拉雅,甚是可悲.
不知珠穆馬朗幾番滄海,你才見佛.
一个人的亲密 回复 悄悄话 好。生命总是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streetplayer 回复 悄悄话 野性不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