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风无雨的心〗

(2007-11-16 21:42:55) 下一个


当树上所有的花果
      已经摘下




当天空所有的雨雪
      已经降落




当岁月所有的春夏
      已经飘逝




当心中所有的爱恨
      已经尝过




  树上将永远
      只是叶子
  天空将永远
      只是蔚蓝
  岁月将永远
      只是秋冬
  心中将永远
      只是一片
       无风无雨的港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cockatoo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这样理解的:人生短短几十年,能留下的是这人的思想,精神及对社会的贡献,而不是多少钱与房产。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你将永远
      只是额爱的豆豆!

---- THE END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暂时还没有。不过快青黄不接了~~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才叔你真的秃头了吗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才叔叔我摸着我那曾经装璜很好,如今光灿灿的思维机构,也写一句:

当头上所有的毛发-----------
---------------已经把我遗弃


嗨,我跟你们这些少男少女们搀和什么呀~~
阿小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哪吒的评论:
小鼠小名大家都是JP就不要客气了,
额很开心最近有很多留言耶,
也!!!!
阿小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ckatoo的评论:
谢谢阿小鸟,真是知音呀,额也爱你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小名,你回复的方式这么没头没脑,让我想起走廊上那个jp……
cockatoo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2人的blog:红豆豆的深刻,远方的河的豪爽。做女人,男人做到了一个高度,佩服你们。
阿小酷 回复 悄悄话 让哪吒去画!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不对。是经历,更是年龄。
阿小豆 回复 悄悄话 额最近爱死几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