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小叫花子

(2007-05-25 21:20:04) 下一个





写给小叫花子


我的健康
不如
我的思想

我的思想
不如
我的身体

我的身体
不如
我的目光

我的目光
不如
我的美丽

我的美丽
象骨灰一样
撒遍了
祖国的
江河大地

就连张村
穿开档裤
挂着鼻涕
的小叫花子
也张着嘴巴
流着口水
看着美丽

当这美丽
出现在柏林
在苏黎世
在悉尼
街上的男人
也象张村
穿开档裤
的小叫花子
以各国的目光
向东方美
送来惊慕
与神往

美丽啊
你的名字

中国
女人

额有一次全世界出差到欧洲等地,走在路上被人注视,于是感觉自我膨胀,回来后洋洋得意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