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额喜欢的男人】 (图)

(2007-04-12 22:03:10) 下一个



额喜欢比额年轻的男人

额和比年龄大的男人都不太成功

大概因为额心理年龄比较小

额的一部分心灵因为受了打击

可能永远停滞在

12-16

还有因为额的老爹比较操蛋

额这部分心理永恒地被

操蛋的老爹screwed

额所有相亲相爱的男人都比额小

比额大的男人总是Screw

或早或晚

额今天喝醉了

大醉

嘻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oftwareGuy 回复 悄悄话 在诗里用screw的人还真不多。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这诗像风,飒的没治,爽的不行!
四季如冬 回复 悄悄话 总结全文: 你喜欢年轻男人操蛋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俺喜欢比俺大的男人

俺和比年龄小的男人都不太成功

大概因为俺心理年龄比较老

麻烦了,跟DUE撞车了。。。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儿个得了个好玩儿的,转来转去想要送人,后来发现,除了我那宝贝弟弟,还有你我心爱的红豆豆,别人我都不太舍得送。得,那就搁你这儿了哈,帮我保管好喽!

>三字经 (英文版)
>人之初, At the beginning of life,
>性本善。 sex is good.
>性相近, Basically, sex is nearly all the same in nature.
>习相远。 But it depends on how the way you do it.
>苟不教, If you do not practice all the time,
>性乃迁。 sex will leave you.
>教之道, During the way of learning it,
>贵以专。 the successful key is to make love with only one person.
>昔孟母, Previously, a great mother named Mrs. Mon
>择邻处。 chose her neighbour to avoid bad sex influence.
>子不学, She taught her son that "if you doesn't study hard,
>断机杼。 your dick will become useless and broken."
>窦燕山, A famous person called Dou,
>有义方。 owned a very effective exciting medicine.
>教五子, All his five sons took it,
>名俱扬。 then their sexual ability became well-known.
>养不教, If anyone who have children but they don't know how to do it,
>父之过。 it is all the father's fault.
>教不严, If they have lots of problems in doing it,
>师之惰。 their teacher must be too lazy in telling them the details on sex.
>子不学, If you refuse to learn sex,
>非所宜。 that should be a big mistake.
>幼不学, If you don't learn it in childhood,
>老何为。 you will lose your ability when aged.
>玉不琢, If you don't exercise your dick,
>不成器。 it won't become hard and strong.
>人不学, People who don't learn sex,
>不知义。 their life will become meaningless.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我回来了就好了,都过去了都过去了。你又要肩负起照顾我的责任,不能那么任性地喝了啊。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再来一盅~~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俺了。俺要借用你的图片放到俺那里。
跳蚤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豆豆,真有你的,但愿你天天喝醉.
阿小豆 回复 悄悄话 好呀好呀,一言为定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豆儿你看,我就说过咱俩是polar opposites,还是对称的那种相反。我是被同龄人或是比我小的把胃口搞坏了的。咱俩在一起挺好,永远不会为男人反目,哇,真实完美组合耶!你把老的给俺,俺有小的也不会忘了你,puwhahahahahah
好了我不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