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献给鬓白的男人-赠万老师☆★

(2007-03-05 20:56:20) 下一个



         
         愿以我
         灿烂美酒般的唇红
         抹浓你
         怀恋故土的醇香
         
         愿以我
         忽闪万千的睫毛
         唤回你
         少时运筹帷幄的狂妄
         
         愿以我
         青春飘渺的浪漫
         扫去你
         所有的无奈和一切的恐慌
         
         愿以我
         比天空比太阳比月亮
         比海洋比霞光比火山
         比太空的湛蓝
         更美丽的中国女人的心灵
         给你
         永远优雅的温存
         伴你生生世世
         直到海枯石烂直到地久天荒
         直到宇宙灰飞烟灭
         
         从你遇到我的一刻起
         时时刻刻都有我与你
         同苦共乐同水共火
         同日共月同天共地
         
         在我没有封皮的字典里
         从来就没有死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百年瞬间 回复 悄悄话 due很笨,历史虚无。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诸葛,妮妮,很好听
DUEDUE好
杨大哥,不是理想主义的粉丝,额就是理想主义者拉,
妮妮,很好听
万人迷妮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56.com/p98/v_MTQ0NDAyNzE.html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这里还有一个理想者的粉丝。

可喜的理想者,
可惜的实践着,
终是一场梦魇。
因为那理想和实践
有着不可逾越的距离。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
万老师是谁呀?
诸葛不亮 回复 悄悄话 与众不同的勇气和正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