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阿小鼠的爱情故事〗

(2007-01-05 23:26:35) 下一个







关公只喝了一杯酒
脸就红了
幸亏
别人看不出来



庙里的小鬼跟着醉了
趁着酒兴,扮成关公
出去遛马
跑过一座山
撞翻了大树
却丢了关公的刀



终于,关公知道了小鬼的
事,脸
气得通红
只是
别人看不出来



为了将功赎罪
小鬼上山
在闹鬼的山里
他很害怕
可还是
找回了刀
被麻雀结结实实地踩了一脚
满身是血
差点见了阎王
幸好
一个女鬼用她的手帕帮他包了伤口



找回了刀,关公很高兴
笑得合不拢嘴
脸都红了
不过
别人看不出来



小鬼舍不得扔掉那块
包伤口的手帕
又上了那座
闹鬼的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uh-oh 回复 悄悄话 指条路,那座山在哪?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哪吒说得不错,对这首爱情叙事诗应该有点严肃的精神。


而且,我觉得只有严肃了,才能笑得更好。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名阿小鼠你们不要吵哟
hiahia是种什么笑法呢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反正不是你家里,hiahiahia

哪吒你说他的的脸怎么红了?会不会是容光焕发?咦,怎么说话的功夫丫的脸又白了?绝对是防冷涂的蜡!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无名,请你在别人家里严肃点,别这么一幅不太正经的样子。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hiahiahiahia,忒搞笑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