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与男人

(2006-11-25 17:27:19) 下一个
女人

你走进我,我闻到自己的气味;
一个人时,我只看见镜子。

你走远时,我完全看清了你;
很近时,只看见你瞳孔里的自己。

裸体时,除了有点冷
只觉得 少了衣裳。

不喜欢 穿太迷人的裙子;
总担心 你的眼睛
从我的眼睛 移向我的衣裙。

小心翼翼
远离 诱人的虚伪。
---------------------------------------------------------

男人

我走近你,你狂热地嗅着我的气味;
一个人时,你又虚张声势。

我走远时,你完全宽恕了自己;
很近时,只感到你刻薄的情欲。

兴奋时,除了有点热
总觉得 自己无所不能。

太喜欢 我穿迷人的裙子;
总希望 你的情欲
证明你的存在。

战战惊惊
生怕 女人占了上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