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半分钟后,红豆的全身开始颤抖......

(2006-10-05 16:35:18) 下一个

1

他走近我:“我要送你一首诗。不能写在纸上。单独给你。”

在教学楼顶上,以红豆听不懂的方言,他唱了一首自编的民歌。

曲调如此的委婉,让红豆听得象一片叶子要飘起来一样。

2

一周之后,他走近我:“我要送你一首新诗。”

“不能写在纸上,单独给我?”

他诚恳地点点头。

在图书馆前,他一言不发,目光象火一样向红豆脸上投来。

一分钟后,“完了。”

“谢谢。” 我眼热心跳。

3

又一周之后,他走近红豆。

“你要送我一首新诗?但不能写在纸上,要单独给我?”

在长满荷叶的池塘边,他绅士鞠躬式地吻起我的左手。发烫的嘴唇象熨斗一样。

红豆的手指开始颤抖。

约半分钟后,红豆的纤细的脚髁开始颤抖。

又半分钟后,红豆的全身开始颤抖。

他猛地抬起头:“我的诗完了。”

红豆转身向着晚霞,奔跑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treetplayer 回复 悄悄话 知道是你的旧作。仍然很喜欢。如果文字再精炼点就PERFECT了。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可能呀小月饼好
额有时去你那里看下
夫子庙额很熟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后现代浪漫主义?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huh?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两位,非常合适.:))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Passion, Passion, Passion! 十八,九岁的热情是没的比的. 额随手拈几句捧捧场...

那教学楼顶上
的自编民歌
八成是额老家的信天游啊

那池塘边
半分钟后的颤抖
是火山爆发的前奏啊

豆豆转身
跑向绚丽的晚霞...
把那把著名的"红豆"飞刀...“嗖--!"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