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权主义打油】

(2006-09-09 23:16:41) 下一个


以调侃的方式,表达有中国特色的女权主义思想,  异于西方女权诗,
戏剧性地,幽默地,天才地,创造性地,继续怀念laomao逝世30周年










男权主义
打倒
在地!


蹋上
一只脚
叫它永世
不得翻身!!

舍得
一身剐
定把
大老爷们儿



!!!



女女
女女女
女女


万岁!
----万岁!!
--------万万岁!!!

=================

问爷儿们几句

没你妈
能有你吗?

没你老婆
能有你儿子吗?

没你儿媳妇
能有你孙女儿吗?

你以为
比我聪明
您一边儿
撒尿
和泥玩儿吧!

你以为
酒量比我大
您先喝马尿
练吧!

你以为
情绪比我稳
看您一激动
小他妈的
屁孩儿!

回家
先洗碗
再刷马桶

每月
割一次腕
再把一
大枕头
往怀里
塞几个月
上班骑车
再来比吧!

老爷们儿哎
别总站着
快回家
坐在您自个儿
刷干净的
抽水马桶上
好好反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老乔 回复 悄悄话 阴蒂

从最原始的森林
到最现代摩天大厦
人类都在贪婪地角逐着
为了金钱,
也为了权利
人上人的生活
让人们疯狂而无畏

其实大可不必
因为人生的历程
简单而纯一
人们就是为了阴蒂

阴蒂,一个微小的肉体
隐藏在最神圣的地方
谦虚,羞涩而忘我
它可以带动人类的狂热
超过那大海的波澜
它可以带给人类
前所未有的壮观

一个人生的历程
饱含着对阴蒂
摩顶的崇拜
任何人类的宗教
代替不了阴蒂的内涵

阴蒂是女人的男人体现
阴蒂是男人的女人关
不知道阴蒂的内涵
就无从谈起自身的价值观
因为阴蒂的谦虚
给与人们做人的勇敢
因为阴蒂的羞涩
带动人们追求无限
因为阴蒂的忘我
让人们流连忘返

那流连忘返,就是真实人生的体现。
小小花 回复 悄悄话 haha:)))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你已经尝试过几乎所有的诗歌风格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