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豆情诗三首】

(2006-07-07 23:51:11) 下一个


【我曾最最熟悉的目光...... 】


夜色中布满了透明的泪痕
逝去的生命
把哭不出的痛
一遍一遍地抛洒

黑色的玫瑰瓣
沉浸在深红的葡萄酒中
缓缓伴著诀别时的回忆
流进了干涩的喉咙

眼里的黑夜是一片死寂的深海
那闪烁的光是灵魂们悲伤的眼睛
这么多年后的我依然在贪婪地寻找,
寻找那双我曾最最熟悉的目光......


【你是我的情人】

你是我的情人
因为我的目光象清晨红红的太阳

你是我的情人
因为我微笑的眼睛象弯弯的月亮

你愿用过去和未来换取此时此刻
因为我看你的眼神叫你终身难忘

你的头上长满了野草一样的黑发
你的心中开满了黑夜一样的野花

不管你满山野草一样纷乱的过去
不管你无星黑夜一样暗淡的未来

你是我的情人
因为你从未见过和我一样的美人

你是我的情人,因为你
看见了我比真空还要更加透明
比满天的野花还要更加灿烂的灵魂



【夏天是一场热恋】


夏天是一场热恋
你却在春雨中
独自徘徊

热恋是一场浩劫
你却在月亮下
沐浴光洁

浩劫是一场大雪
飘落之前
没有果实,也没有红叶
你却在秋风中
向我含情默默

大雪是一场美梦
美梦之后
一无所有
你却在雪地中
留下脚印

美梦是一场电影
电影的最后
一片最简单的光亮
你却赤裸著
与我吻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f_else 回复 悄悄话 重生

芜茗

如果明天我面临死亡
今天就卸下灵魂的重负
让日子过得无拘无束
也会给你一个明确的答复

如果明天我将重生
我一定要仔细打算
不让日子成为折磨
也不用那个明确的答复

如果没有如果
那会是什么样子
每天开始
我都在重复记着那本流水帐

即使这样也没关系
只要今生能和你相遇
玫瑰会在我心中盛开
在平凡的日子里
我获得重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