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世修罗〗

(2006-07-16 01:13:09) 下一个



转世修罗 (野狼哥哥)

在正与邪的隙缝里
交织我魔与神的疆界
没有善良也不邪恶
拥有仁慈也绝对冷酷
浩瀚无垠也虚怀若谷

在太阳系烈焰里的冰风爆
碾有我战车辗过的轨迹
在银河星球撞击的粉碎下
纷飞有我碎裂的躯体

勇猛因我得名
杀戮因我成词
战神是我的封号

佛陀与上帝拒绝我入门
菩萨与耶苏视我若魔王
弱小与善良奉我为真理
我以仗义之剑游走人间
我以阴狠歹毒惩恶制凶

没有真理告诉我往何方行走
我铺自己的路迈向众神之殿
在战争与和平蒙眬的风景里
挑战属于修罗的极限

我?!

来自7.5亿光年以外的修罗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eer3600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是俺当初跟人斗法激战时愤怒所作,俺相信有6道,当然也有修罗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