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隆重推出“名鼠”

(2006-06-22 00:49:59) 下一个

近期将隆重推出额的至亲好友“名鼠”

 

名鼠是一同志

性吸引不是障碍

额们一下就莫逆起来

每日在

MSN上如鱼得水妙语连珠

名鼠特特可爱

请大家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中的云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影坛,不过你千万别去,在那里你会浪费你的时间,磨灭你的才华。你就呆在这里灌水吧,我会经常来拜访的。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呀,你在哪个版玩?高兴认识你
风中的云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几篇,让我大开眼界,同时也看得我头晕脑涨的。你的才华让我窒息,你的美貌让我迷离,原来一不小心认识了文学城的头牌,没想到。现在想说一句,很惶恐地认识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