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个我能理解的女人〗

(2006-05-28 19:00:32) 下一个

有两个我能理解的女人




安吉丽娜宙丽

她疯狂古怪,她也风情万种。

她不能原谅她的父亲,尝试了一次就再不回头

她希望得到爱,最终发现爱人更加满足

她收养了两个孤儿,真心地爱着他们

她生了一个女儿,一定会是个最好的妈妈

她的灵魂真实丰富


希拉里·克林顿

对她的理解是在克林顿被指责与莫尼卡莱温斯基有染的时候。

 

希拉里这位公众眼中一向严于律己的女强人的尊严几乎被践踏得一丝不剩。

 

有些人冷言冷语地说这是桩交易性的大婚姻, 另外一些人则问她怎么可能还能再忍受下去。

 

“每个人都想知道她在想些什么, 希拉里-克林顿的真实想法是什么。”华盛顿邮报的记者雷丝莉-米克说道。

  

 

她在面对丈夫丑闻所表现出来的异乎寻常的勇气与智慧并非仅仅如媒体所说因此为了丈夫克林顿与自己的政治生涯,她才做出了隐忍的决断。

 

她真心爱她的丈夫,那种信任是可以超越他的花心出轨的

 

二零零八年总统大选我会投她一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希拉里是我最PF的女人,也投他一票........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开始欣赏Anglina,是从很早,知道她宣布把每年的收入的一部分捐给慈善机构开始。蔡康永也推荐过一本她写的书《那些人,那些事》,说看后对她的印象改观了很多。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toally agree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并没有说两者有直接的逻辑关系,她的智力、能力无疑已经超过基本的Threshold -想想小布什。

对政治人物只要在基本理念上与我一致,剩下的取舍只是我个人喜好了,因为她对丈夫的忠诚隐忍这点恰好是我能理解的,所以我会选她,谢谢你来玩~~~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希拉里的隐忍和她有没有能力当总统是没有直接关系的吧,如果因为这个投她一票,有点奇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