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豆豆随想

(2005-08-14 23:21:08) 下一个

(谢谢)

文章来源: 王怜花 于 2005-08-13

刚在博克群里乱逛,被一个叫风情野红豆博克名字吸引,就进去了看一看。这一看可不得了,3分钟内被震撼的目瞪口呆,,,哪里跑来这个一个野女子,用一支坦荡直白的笔,蘸着火辣的热情,就这么赤果果泼剌剌地就颠覆了诗歌的美学和结构。

一时觉得心悸,手抖。。。原来千百年的诗歌的含蓄优雅,就这么被融入陕北民歌风情的几句长短句,一下子拽到了人民的吃喝拉撒之中。多少个时代沉淀的眉目传情,就这么被几行狂喊扒光了衣裳。。。

我受不了了,,,我多年辛辛苦苦积蓄的子曰诗云之乎者也轻轻的我走了。。为什么会在你蠕动的胴体面前如此虚伪。。为什么你热辣的低语轻喃会让我面红耳赤?仿佛来到欲望的边缘,跳下去就解脱多年的羁绊,或者只是一个你无意中编制的美丽深渊,用来陷害我龌龊的灵魂。。

我仿佛看到一个女子,披着长发,穿着红衣,赤足奋力跋涉于文化的淤泥,欲将赤忱的灵魂,化着文字的翅膀,翱翔于自己的天际。薄薄的蝉翼,艰难低挡来自卫道士的唇枪舌剑,半空中负伤的翅膀,沉浮着最后的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