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拒绝成熟

(2005-06-18 21:22:26) 下一个

只有我
能看见
皇帝的新衣

不会长大
我永远是一个
卖火柴的小女孩

在朋友的葬礼上
我的眼睛
象滚动的铜铃

在女儿的生日里
我的笑声
如清脆的银铃

当窗前的桃子
  红得诱人
我的身上依然散发
永不成熟的青涩

当桔色的天堂鸟
  开满后院
我的床前依然是
一支永不开放的蓓蕾

==================

拒 绝 成 熟

当桔色的天堂鸟
  开满后院
我的床前依然是
一支永不开放的蓓蕾

当窗前的桃子
  红得诱人
我的身上依然散发
永不成熟的青涩

在女儿的生日里
我的笑声
如清脆的银铃

在朋友的葬礼上
我的眼睛
象滚动的铜铃

只有我
能看见

那皇帝的新衣

不会长大
在梦中
我永远是一个
卖火柴的小女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