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永世的饿鬼

(2005-06-18 21:18:41) 下一个

诗体微型小说

<< 永世的饿鬼 >>题记:

有史难见的腐败
亘古未历的荒淫

一个流氓的岁月
一片羞耻的土地

-- 摘自 <<凝固岁月>>
---------------------------------

行行好
让我吃一顿吧
严打凑指标
拿我充数
就认了
反正人早晚一死
可这最后一顿饭
得给我吃啊!

听说每个死刑犯
上头发五十块
作最后的晚餐
你们这里
我见着的干部
至少有十人
您就只多五块钱奖金
我可就做了
永世的饿鬼了

我身上的钱
早被搜去了
不然全给您
小学毕业会写字
我爸认得我的字
留个条让他给您
一百块,不
两百块行了吧?
他肯定会给的

已经两天没吃了
光喝水
头晕乎啊
给您下跪磕头
我求求您了!

(十小时后,嘴里塞着块脏布,迷糊地听到一声“为民除害!”,就做了永世的饿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地灰尘 回复 悄悄话 凄惨,悲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