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y Detroit

(2005-06-18 21:16:40) 下一个
我有一双骄傲的翅膀
一个秋雨季节
它被温柔地折断
那伤痛
将永久珍藏

愈合的伤口里
一种雨夜般的隐痛
寒冬的夜空上
零落的星星
你的笑容和我
关于你无数的梦幻
我的翅膀曾高于这天空
心灵的一部分
却永久地被缝合在这
美丽的创伤

春天,我放飞了一只鸽子
一只雪白的鸽子
愿她的翅膀
有我昔日的矫健
愿在她温热的羽翼下
有一只布谷鸟
被庇护而永不受伤

二零四零年
一个夏天的黄昏
我去看你的两鬓白发
透过你银色的鬓霜
在夏日黄昏金色的夕阳里
我看见了DETROIT的那只鸽子
看到了孟庭苇年轻的眼睛
听到了你卡拉OK的歌声

终于有一天
你离开了DETROIT
象鸽子一样飞去
而我心的一枚花瓣
却永远地留在了那里
---- 啊,我的DETRO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