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特想,特想女人

(2005-06-11 23:18:31) 下一个

贝钢

秋风来了
我的心被风吹软了
我就想女人了

店里的客人走光了
大厨伙计也走光了
就剩下我一个人
我就格外想女人了

我想女人的头发
我想女人的眼睛
我想女人的柔软
我想女人的温情

我要娶一个女人
象张爱玲一样的女人
即使我出卖地球遗臭万年
她也照样是我的女人

秋风来了
风吹在我的脸上
我都快要哭了
也不知为什么
我特别,特别想女人

我想女人的脖子
我想女人的肩膀
我想女人的腰身
我想女人的声音

其实我
也不急着要生儿子
秋风吹着
我的脸凉了
我的手也凉了
一个人走着,走着
我全身都凉了

我也不着急结婚
我只需要一个女人
给我一点温暖
你结不结过婚
我也不介意
只要你丈夫不生气
给我一点温暖
又会怎么样呢?

秋风吹过
我的心被吹凉了
我特想,特想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赫赫 ……千万不要出卖地球!
出卖地球您遗臭万年!!
赫赫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