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心很软,很软

(2005-06-11 22:29:51) 下一个
by  阿里

和野白花妹妹的<<我很怕,很怕>>

野白花的蕊很黄,很黄
我贝钢的心很软,很软

家里有一只小猫很乖,很乖
邻居有一条大狗很赖,很赖

摔倒想着哥哥,野草不扎,不扎
哥在为你祝福,妹妹不怕,不怕

北美东岸的风很凉,很凉
西岸思念的夜很长,很长

看著眼前一朵美丽的野白花
我的爱怜象秋风一样呼啦啦...

野白花(红豆豆): <<我很怕,很怕>>

大秋天的云很淡,很淡
野白花的心很慌,很慌

后边有一座野山很黄,很黄
山下有一条小路很长,很长

傍晚摔在路牙,杂草很扎,很扎
一人躺在草上,心里很怕,很怕

北美秋天的夜很长,很长
山里地上的霜很凉,很凉

看著草间一朵孤零零的野花
我的眼泪象秋雨一样唰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树虫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心也很软,
我后面的山有时也很黄,
但我就不可能写得出这样的东西来。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好!很有信天游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