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秋自由的月亮>-- 写给仙女/红豆

(2005-06-11 22:28:10) 下一个

贝钢

中秋自由的月亮
是你的,也是我的
在月亮上我看到了你
恍惚朦胧的身影

如果生活在月亮上
今晚我们将一起观望地球
蓝色的地球破坏了一个美梦
此刻我紧紧拉住你看不见的手

传说中你俩是同一个仙女
我代表太阳去追赶月亮
你又作为冰冷的月亮
反射我热烈刺眼的光芒

中秋人们嘈杂的声音
通过厌烦好让我想你
世上处处都闪着偷来的光亮
只有我知道你为什么喜欢我

穿过月饼过期的蛋黄
穿过人们茫然的困惑
中秋只是一个向往温情的借口
它的意义只因为你才对我存在

中秋
自由的月亮
是你的
也是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