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风在她和我之间飘过》 

(2005-03-14 14:12:19) 下一个
                 
         迎面而来
         她飞瞟我
         一眼
         
         一秒过去
         她又看我
         一眼
         
         两秒之后
         再向我挑起
         眼帘
         
         双颊
         骤然烫热
         捏紧的手指
         随着脉搏
         跳动
         
         忽闪
         一下眼睛
         她的长睫毛
         全掉进我
         心里
         
         这么多
         交叉的十字
         叫我如何
         整理?
         
         早晨
         阵阵温存
         微微湿润
         
         一瞬间
         我像她一样
         年轻吗?
         
         初夏
         和煦的风
         在她和我之间
         轻轻飘过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