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哦!哦!哦! 哟!哟!哟!

(2005-02-18 16:08:23) 下一个

天上掉下这么多的雨哦!
我悄悄地写了那么多的字哟!

地上长出这么多的花哟!
我偷偷地做了那么多的梦哦!

山上流下这么长的河呀!
河里游着那么少的鱼啊!

地上长出这么多的青草,
草里跳着那么少的蚂蚱!

草地上跑着这么多的孩子,
孩子头上飞着那么少的蜻蜓!

我的字,我的梦,
鱼呀,蚂蚱,蜻蜓,
都到哪儿去了?

字,
跳到了草里。
梦,
流进了河里。

鱼呀,晒成了干,
蚂蚱,烤糊吃了,
蜻蜓,全飞进我的眼睛里!

天上掉下这么多的雨哦!
地上长出这么多的花哟!

哦!哦!哦! 
哟!哟!哟!

2-18-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