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半纪实: 精神病人日记

(2004-12-14 22:08:00) 下一个
1
害怕见光
绝不拉开窗帘
我不愿起床

最喜欢黑暗
没有光线的胡思乱想
正是心灵安逸的家乡

2
暗藏一个不绣钢大锤子
凌晨时分
对准他的头顶猛砸下去

鲜红四溅
血光如梦
他在剧痛中醒来
仓惶地打了911

3
事先预备的上吊袜子
柔软易断
十只长统袜捆在一起
依然不能承受我的重量

4
经过周密研究
警察局向检察院
郑重建议免予起诉

一辆鸣笛的警车
径直将我送往
郊外的精神病院

5
虚心地向医生
向男护士承认错误
我面带诱人的微笑
他们看我的眼神充满恍惚

趁上BATHROOM的机会
揣着精心选择的塑料袋
坚定地蒙在头上

几分钟后
一颗灿烂的灵魂
飞向天堂

6
不!
我要的是地狱!

轻轻地松开手
眼前一片黑暗
......

“砰”的一声
BATHROOM 的门被砸开
恐怖的光亮
地狱般地向我全面扑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一辈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在谈恋爱吧?
周柠 回复 悄悄话 在编辑模板中找到下面的

[archieves]

在这后面加上,

描述行文字
就可以了。


比如:

周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