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每一个想女人的男人

(2004-12-11 20:28:40) 下一个
我要用我满溢的乳汁
滋润你被秋风吹干的嘴唇

我要用我黑发的绒被
盖着你让你回到童年的梦乡

我要给你讲大灰狼的故事
让你回到幼年快要入睡的夜晚

我要你在我温暖的怀抱里
象婴儿一样张着小嘴昏昏入睡

我要用我温软无比的热唇
吻得你忘却所有白天的苦恼

我要用我如火燃烧的目光
烤热你每寸被秋风吹凉的肌肤

我要用我比火更炽热的体温
传遍你一直微微颤抖的全身

我要用我纯粹无瑕的烈焰
烧尽一切多余的温良恭俭让

我是东方最热烈的爱情女神
我是你日日夜夜永不冷却的火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看到,致谢一下
远方的河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的还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