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一辈子的秘密

(2004-12-10 17:39:27) 下一个
芸:你都结婚15年了,为什么还如此爱他? 雾:4条。 芸:快说! 雾:1。你认识他时得很年轻,最好是第一次。 芸:我已晚了。 雾:2。 你认识他以后,最好各有一次或几次外遇。 芸:我愿意。但为什么? 雾:女人对丈夫的不满,常是对没有外遇,或有人求而无法给的不满。反之亦然。 芸:那弄假成真,怎么办? 雾:难道那还可惜吗?! 芸:3 呢? 雾:在家5讲4美。讲“我爱你!”“谢谢!”“对不起!” 且是真心。 芸:哦?有意思! 雾:4。你把他既当儿子,又当信仰和牧师。 芸:你对真儿子也常说“我爱你!”“谢谢!”“对不起!”吗? 雾:当然。他对我也一样。 芸:这4条很新鲜。那哪条更重要呢? 雾:越后讲的越重要。最后还有一条最重要,但太难做到。 芸:说! 雾:把你想的一切都告诉他。 芸:你做到了吗? 雾:用了16年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