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性高潮之歌

(2004-12-10 10:18:25) 下一个
MAY,22, 2004 今天的报纸“SAN JOSE MERCURY NEWS ”(SUNDAY,MAY,23, PAGE 3H),AN ARTICAL "SEX THAT MAKES THE EARTH MOVE" 中讲,可以在北美,SEX 可以移动地球。在 北美,女人在性高潮时,可以见到上帝之光。 这与我昨日在本坛,就个人经验,即兴而写的一诗不谋而合。 ------------------------------------------------------ 我美丽的脚髁 颤抖 在你的肩上 你伟岸 的坚硬 你疯狂 的抖动 散射电波 传到我的 尖尖十指 传到我的 双双乳晕 传到我的 丝丝长发 传到我的 脚心脚背 我放声尖叫 我失控高喊 你叫我仙 你叫我死! 你叫我看见 上帝之光!! 我要在你之下 我要在你之上 立刻融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美好的话语!

红豆非常欣赏你对生活,对思想的热情。

闻一多说过:“有的人活着/已经死了”。

我们的共同点,就是作为普通人,热情大胆地活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