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实的世界 (四)

(2004-12-07 22:02:34) 下一个
1 刚喝完豆浆 门铃响了 邻居 大乳房的金发美女 说尝口豆浆 趁我不备 迅速舔了我的嘴唇 她高大的狗 吃惊地看着主人 “呼哧”“呼哧” 冲回卧室 如同再次lost virginity 2 Castro*街上 俊男盯着我 目光炯炯 不知是对我人喜欢 还是想模仿我的打扮 3 红灯前停车时 街上的几道目光 象夕阳一样 穿过我的前窗 他们不知道 我有一双 不戴眼镜的近视眼 只有走过来 敲玻璃窗的人 才真的走近了我 4 所有白天 向我扔鸡蛋的人 纷纷在夜晚给我 送来无皮的西红柿 他们认真地告诉我 西红柿可以炒鸡蛋 留下的西红柿皮 他们自己吃 都说那对男性健康 有好处 5 趁丈夫入睡 下楼 挖秘密地道 万一软禁时 偷着出去 给自己 放风 --------------------------------- *:旧金山的同性恋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