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 献给鬓白的男人 》

(2004-12-06 17:25:50) 下一个
                   愿以我          灿烂美酒般的唇红          抹浓你          怀恋故土的醇香                    愿以我          忽闪万千的睫毛          唤回你          少时运筹帷幄的狂妄                    愿以我          青春飘渺的浪漫          扫去你          所有的无奈和一切的恐慌                    愿以我          比天空比太阳比月亮          比海洋比霞光比火山          比太空的湛蓝          更美丽的中国女人的心灵          给你          永远优雅的温存          伴你生生世世          直到海枯石烂直到地久天荒          直到宇宙灰飞烟灭                    从你遇到我的一刻起          时时刻刻都有我与你          同苦共乐同水共火          同日共月同天共地                    在我没有封皮的字典里          从来就没有死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张$思$徳 回复 悄悄话 每一个人说诗好的,都说人好.如果照片是假的,那就一无是处了,唉.


说句实在,中国女人这一句是多余的.又不是爱国诗.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