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 斯坦福医院 》

(2004-12-06 17:19:09) 下一个
          1           为什么           不让花当护士           钢琴作医生           医院的门           为什么总是           向着太阳           关着                       2           在朝鲜的战争           将我送进           这半个世纪后的           斯坦福医院           被父亲           击毙的师长           的儿子           拿着病历           耐心地聆听           我对那场战争           的哭诉                       3           夜里           窗总向风扑过去           栏珊的外边           竟在初夏           树离开叶子           恨我的人           离开我           却有绕着我                       4           月亮变红时           你看见太阳           为我散发的蓝光了吗?           湛蓝           是宇宙的颜色           她像我一样           无瑕           在森林里           采蘑菇的孩子           为什么不能           在白天说出           夜里的事?           在宇宙般           蔚蓝的字典里           黄色是蔚蓝           地中海风格的陪衬                       5          夕阳一样温暖的           情人啊           你听见了吗?           这是我           沉重的,诅咒般癫狂           而又如你娇唇           一样柔温的           断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冲动跃然纸上,写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