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唉,这是上海

(2004-12-05 12:23:00) 下一个

把灯关了 加倍也不开灯 外面下雨了 怎么看上去是红的? 看得我心特软 你是作家? 我丈夫也是 但不挣钱 除了这我干什么? 也胡乱写点儿 什么都写 创作自由嘛不是 文学硕士能干什么? 除非肯让老板 还是发秘书一样的钱 对,现在就这么黑暗 什么?今天26号? 不行,怎么也不行! 我得走,一分也不要 这是12月, 怎么说我爷爷也当过红军 你孤单我可以陪你聊天 但绝对不做别的 忘了今天的日子 对不起! 。。。。。。 雨停了?天亮了? 真的太对不起了 你坚持,这钱我就收下了 我替女儿谢你了 我跟别人从不提她 这是第一次 难得有你这样的好人 唉,这是上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