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岁月

(2004-12-05 12:19:43) 下一个

幽暗 的夜床上 不眠的是 流逝的岁月 童年 如失色的花瓣 早熟 象暴雨打落的莲蓬 青春 在盛夏的荷叶上 让滴水凝成珍珠 颐和园 的风 将我少女的黑发 吹向皇宫 长安街边 的口哨 将向我暗送的秋波 领到宽阔的广场 黄山 的迎客松 将我长长的双腿 托到云彩里 。。。。。。 依然是 静静的夜床 纸做的绿叶 丝绸黄玫瑰 在月色中如此幽暗 起身 跳芭蕾 舞步曼曼 我要去海南 去天涯海角 去台湾的绿岛 。。。。。。 让 岁月停留 在一个 幽静的夜 浮士德 爱上了我 中国的浮士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