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年轻的光辉 - 致欢乐

(2004-12-05 12:12:31) 下一个

我不知道风   朝哪个方向吹 你的年轻   正是我的光辉 成熟的人们   叹息自怜 道德的人们   深深懊悔 失落的人们   苦苦呻吟 献身的人们   蜡炬成灰 而我   在轻风中     热烈地追随 追随象风一样     年轻的情怀 让思想见鬼   让哲学见鬼 让历史见鬼   让成熟和失落统统见鬼! 人间的献身   都是疯狂自杀的借口 世上的道德   尽是软刀子杀人的傀儡 向你敞开   我简洁的心扉-- 只有年轻和   年轻代表的一切 才是人世间的最美 我的风   只往一个方向吹 你的年轻   才是我唯一的光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