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yg的綠色食品

健康.快樂。你所喜歡的,你所愛的,也是我所想做的事。我想得到的,也是你所要的。取經,分享,希望明天會更幸褔美好。
正文

秋后的第一场雨

(2008-10-06 15:56:00) 下一个

星期五晚上,下了进入秋天后的第一场雨,白天我就在等,天色灰蒙蒙的,空气中有点闷闷的,终于晚饭后下雨了。
下班后我开车时情绪降到谷底,从没有过,车中的CD我也不想听,脑子里乱乱的。上一次我的情绪不好是在家中老妈和其它人给我气受,医生检查出我得了轻度的忧郁症,因为妈是“老年痴呆症”,好像恶婆对媳妇一样对我,其它家人又不理解,我很无助。妈总是我们的妈,不能不管,我一人撑着,医生要我讲出来,要我家人一起轮流照顾我妈,我哥周末才照顾我妈一天,他现在才理解我,终算我也克服了忧郁症。哪今天是为什么? 我想起了是在论坛上我贴上了“外面用餐的可怕。。。。”结果,遭到了谩骂,当然有朋友回敬了他(她),这说明我LG说得对,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是不要乱做好人。也说明我的性格不够坚强,。。。。我还是用我自己的方法来解脱,看DVD片子,我晚上一直看到了3点钟,把那事给解开了。
睡的时候还在下雨,我就想明天后园不用浇水了。不景气时处处要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