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yg的綠色食品

健康.快樂。你所喜歡的,你所愛的,也是我所想做的事。我想得到的,也是你所要的。取經,分享,希望明天會更幸褔美好。
正文

我是moch宝宝,希望有人会看中我,喜欢我

(2009-08-24 14:39:18) 下一个
我很久没上来了,太忙了,周末上来看看心痒痒的,赶快上来向大家问好,希望我会再回来,我非常喜欢这儿!

我家的小moch宝宝长大了,它到我家时只有十三磅。



傻傻的,很憨厚的看着相机。



它第一次去院子,站在不敢动了。



它盯住飞的小虫看。



我长大了,有四十磅了,今天妈妈带我去做美容了,回来好羞人哦!好像没有穿裤裤,我不肯拍,妈妈一定要把我抱起拍,我不看.....



我太累了,要睡觉觉了。阿zzz....



谢谢大家我第一次上贴,希望大家喜欢我,有时间我会秀秀我的pp的,我有一哥哥,可有人记得-(太妃奶糖)toffee,我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