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路人

(2007-11-09 16:32:35) 下一个

一个期待的注视

逼近了

象一堵不透风的墙

遮住了我的视线

于是

视线与视线连在一起

仿佛是在迂回的阡陌中

两个被忘却的惊叹

 

世界好像倒退了千万年

在风沙的回旋中

你的眼神变得很涩很涩

我的笑容变得很浅很浅

仿如渐渐张开的翼翅

或是丝丝缠绵的网

带着我们上路了

我们却不知方向

 

在朦朦的雾雨中

我的呼吸左右着你的情绪

你的目光透彻着我的孑然

沉默中产生的共鸣

在银灰色的旷野上

印下了两个紧紧依偎的

缩影。。。


直到微雨过后的黎明

你把长长的秀发

温柔地洒在我的怀中

在我孤独的视野里

终于  多了一双

明亮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