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支烟

是美女而不是身体写作
正文

第六十三幕 我是来捉奸的

(2007-10-27 08:17:01) 下一个
我走进大堂,咖啡厅在最里面,我一路走过去,心想要是叶子看见了怎么跟她说呢?我能说:我捉奸来了?

走近开放式的咖啡厅,远远看见叶子的背影,坐在她对面的果然就是何老头,他们两个有说有笑,看的我是咬牙切齿。

 咖啡厅跟大堂之间有几个金色的大圆柱子,我远远坐在大堂的沙发上,拿了张报纸挡住自己的脸。

幸亏叶子一直是背对着我的,要不然就她那一点五的好眼神,非逮住我不可。嘿,我怎么倒成了做贼的了?

 他们俩还在兴致昂然谈着什么,叶子笑靥如花,笑得我心跟着忽悠了一下,又忽悠了一下。

一会儿就看何老头买了单,跟叶子轻声说了句什么,叶子就笑着点了点头,两人从咖啡厅出来,向电梯方向走去。

何老头的手不经意地搭了叶子的小蛮腰一下,我当时第一个想法就是去哪儿买把菜刀直接把他手给剁了。

看他们进了电梯,我一路小跑跟过去,电梯上的数字不断的跳着,在22层的时候停住了。

“22、22、22……”我一边念叨一边上了电梯。心里直发颤,脑子里出现了叶子跟何老头亲热的情形,我就紧紧握成了拳。

到了22层,我就想完了完了,捉奸是捉不了了,这一层虽然都是高级套房,但也有三十来间,这要是一间一间敲过去,估计我还没等找着叶子呢,就得先被保安带走了。

怎么办呢?我立在电梯门口看着一扇扇房门发呆。

有了!给叶子打电话,听听哪个房间里有动静不得了!聪明!

于是我拨了叶子的电话,心想只要她一接就挂断,我装作从容地从一间间房门口走过去,耳朵支棱地都快麻了。

说真的,这主意也不是特好,五颗星星的酒店,想来隔音也不会太差,只能在心里祈祷一下了。

我站在2218房间门口,隐约听着房间里的电话铃声由小渐大,越来越清晰起来。房间外头“请勿打扰”的红灯亮着,我的眼睛开始“噼里啪啦”地冒火。

“嘭嘭嘭……”我重重地砸门,同时用手指头堵了猫眼儿。

房间里好久才有男人问:“谁?”

我心想我是你大爷,于是没有吱声,继续砸门。

就感觉屋里的人从远处贴过来,眼睛对了猫眼儿看,反正什么也看不见,就又问了一句:“谁呀?”

“服务员,送晚上的报纸!”我说。

“你从门缝下面塞进来就行了!”

“M的!”我一下子火了,用脚踹了一下门,“叶玲珑,你给我开门!我知道你在里头!”

门开了,叶子站在门口,一脸的愠怒和不解,她问:“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我上下打量着她,她的外衣脱掉了,里面是一件半袖的小衫,雪白的胳膊莲藕一般裸露在外面,而站在叶子身后的何老头此时也脱掉了外面的西装,他的领带松松的挂在脖子上,小眼睛眨巴得跟繁星闪烁似的。

我想起了那次叶子从新加坡回来时边吻我边扯掉我领带的情景。顷刻间心里就燃了一把熊熊烈火。

“哼!”我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之后,就去拽叶子的胳膊,“终于让我逮住了吧?你还有什么话说?”

叶子一把甩开我的手,“你疯了?你说什么呢?我来跟何先生谈剧本的!”

“谈剧本要到这儿来谈?刚才不是在咖啡厅里谈了吗?”

“你跟踪我?”叶子瞪圆了眼睛。

“少来这套!我不跟踪你我能知道真相吗?”

何老头在这时候插了一句:“李先生是吧?玲珑她说起过你很多次了,你是不是误会了?是我邀请她上来的,你看剧本还在那边桌子上放着呢。”

“去NM的,一边呆着!回头再跟你算帐!”我拿手一搡他,拽了叶子就走,“你跟我回家解释清楚!”

“放开我,你神经病!”叶子又一甩手,“你凭什么胡说八道?”

“我胡说八道?别的不说,你到一个男人的房间里叽叽歪歪地干什么?”

叶子咬了咬牙,回头对何老头说:“对不起,何先生,我有点事先走,我再跟您打电话。”说完她回屋拿了衣服,从我身边绕出了门。

何老头还想说点什么,被我一巴掌推出老远。

我和叶子是前后脚进的家门。

叶子一回家就收拾东西,我在她背后抱着胳膊说:“行啊,遂了心愿了吧?”

“你怎么这么不可理喻?”叶子摔下手里的东西朝我叫道。

“我不可理喻?不是吗?那姓何的不是天天发信息让你离开我李海涛吗?还吻你千遍万遍,我操TM!我是个男人,我可是不计较你以前做过什么,但是我不能允许你现在还欺骗我!”

“李海涛,你怎么这么龌龊?你居然偷查我的电话?!”

“你能偷人,我只是偷看个电话而已。”

“你无中生有,胡说八道!”

“哈!哈!哈!无中生有?胡说八道?”我拿过来自己的手机念了起来,“宝贝,我快想死你了,一想起那个夜晚,我就不能自持。快离开那个姓李的吧,你不是说已经不爱他……”

没等我念完,叶子就打掉了我手里的电话:“我不知道这是谁发的!”

“那电话里的信息是鬼发的呀?啊?”

“太过分了你,李海涛!”

“我过分?对,我是过分,我过分对你一片痴心,一心一意地给你挣钱,一心一意地想让你过好日子,我没有在乎过你在钻石人间的那段见不得光的经历,也没在乎过你离开我嫁给别的男人,我李海涛有什么对不起你的地方?你说!说呀!可是你为了出人头地,居然跟老头子上床!你知不知道廉耻?”

“我没有!”叶子涨红了一张小脸冲我叫道。

“没有?没有你去他房间?两个人还衣冠不整的?是不是恨我去早了啊?是不是要等他褪了裤子我再敲门啊?”

“你!”叶子一巴掌打过来,我没来得及闪,被掴了个正着!

想也没想一抬手就打回去,“啪”!叶子被我打得身子转了过去,再抬起头来时,左脸就清楚地印了五个手指印。

她看着我,我也看着她,心就软了下来,不由自主地去摸她的脸,叶子一侧头,眼泪溢出了眼眶。

她摔门而去,我站着没动,想用各种理由来说服自己原谅她,拉她回来,但是不行。她可以骂我打我朝我脸上吐唾沫,但我决不能容忍自己深爱的女人背叛我。

 第二天我从公司回到家,发现叶子把她所有的东西都拿走了,连瓶洗面奶都没留下。这小娘儿就是这样,做事总是这么绝。

起来倒下地想了一夜,还是不能说服自己原谅她。看来情归情,意归意,男人只要一撞上这种事,整个人就会被事实击倒,想爬都爬不起来。我不知道时间能不能冲淡一切,最重要的是,我还能不能再接纳她。

我为这个女人付出了所有,得到的却是背叛。

我恨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