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支烟

是美女而不是身体写作
正文

第一幕 钻石人间的小娘

(2007-10-17 06:39:05) 下一个

“给我一支烟”,她说。

这是她冲我说的第一句话。

灯光摇曳的舞厅里,我看到她美丽的脸。

见过她很多次了,知道她是这里的小姐,有着美丽的脸、美丽的身材的坐台小姐。

我今年二十五岁,在中关村一家知名公司做华东地区销售经理,没有女朋友,也不用为了结婚而存钱。身边只有一帮跟我一起疯玩的傻哥们,吃喝赌什么的(除了嫖)。

所以,我尚有大把青春和闲钱可以挥霍。

这家美其名曰“钻石人间”的夜总会,不仅仅在北京,据说它的大名叮当已经响彻了整个中国乃至东南亚。

我从来没有叫过这儿的小姐坐台,一个是我年轻,虽然不是貌比潘安宋玉,但也仪表堂堂,没必要花钱让女人陪我,另一个原因嘛……这儿的坐台费也忒黑了点。

她用火机点燃三五,在微亮的火光下,我不禁偷偷打量着她。

她柳眉一扬,凶巴巴地瞪着我说:“看什么看?再看给钱!”

没等我回答,她就扭着小蛮腰下了舞池。

走了两步却又折回来,在我面前深深吸了两口烟,冲我一乐:“差点儿忘了,舞池里不让抽烟,要不一会儿保安该说了。”

我随口问了一句:“你腰围多少啊?”

“一尺六市尺,二十一英寸,五十四公分!”她红唇轻启,报出一堆数字。

我大笑,这小娘,有点意思。

远远看着她在舞池里跳舞,一条紧身的蓝色连衣裙把她凹凸有致的曲线裹得一览无余,这个女孩子是聪明的,因为她知道自己的绝好身材对男人有多么大的杀伤力。

据说她在钻石人间很有名,也难怪,我刚刚已经领教了她让人过目不忘的本事。

第二天晚上,我应邀去一家迪厅,到了以后才知道原来是一哥们儿过生日。

过生日就过生日嘛,偏偏选这地儿,人多的跟下饺子似的,要不是有那么多漂亮MM可以看,估计我早撤了。

我在吧台上拿着一罐可乐看MM。

“给我一支烟。”

嘿,还真巧,怎么在哪儿都能碰上她?!

我脑子里立马闪现出“缘份”两个字。

“你不上班了?”我问。

“上你个头啊,黄世仁也没你这样的啊,还不让人休息啊。”

“呵呵,那倒不是……你怎么老冲我借烟啊?”

“借烟怎么啦?你以为自已叼着牙签呢,又不是周润发。昨天正好是你离我近嘛,今天是这儿我只认识你一个带烟的。我自己不带烟还能少抽点。”

“你一个人?”

“跟我女朋友,她去泡靓仔了。”她随手一指,我看见舞池里晃动着一团金黄色的头发。

“你不去泡?”

她扬了扬眉毛,“我在泡你啊!”说完哈哈大笑。

我也跟着笑了,可能笑得有点傻。

傻就傻吧,谁让身边站了个大美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