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菜园子工程(3)

(2011-06-02 16:24:47) 下一个
菜园子开发到现在到顶了,不会再开了(考虑到后院的美观)。现在蓝酶小,在它们中间还可以种些菜,等它们长大了,菜地要缩小1/3。即使现在,我的菜量也只能到北方农民的1/5吧,有点还没有,看到他种几十棵豆角,吓我一跳,我每样都是几棵,意瓜更少,两棵,不过,都够吃了:)
5月中旬开始陆续种菜,到现在基本完成,除了西红柿和蒜苗,其它都不好看:)
白菜(三周前后)



虽然都是虫眼,有机:)
三块窝笋


几棵东北豆角,几棵长豆角,几棵辣椒,几棵长窃子,几棵黄瓜,(都是自己发的苗),三棵苦瓜(朋友给的苗),一棵葫芦(朋友给的苗),一窝葱(吸取去年没有葱吃的教训),两窝蒜苗,几棵红蜀(听了北方农民的建议,去年冬天就开始育苗了),十几棵卢笋,希望明年可以吃:)


















卢笋,都出来了,100%。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放了太久的种子,已经忘了有什么,后来出来了,就放到地里了。

西兰花不好,开花了,准备拔掉种空心菜,还有苋菜,继续种假冒的上海青(从MERNALDS买的种子,结果出来是小白菜,也吃了)



没有下地的苗,还有木耳菜,去年被我当波菜吃了,看到同事的一直吃到下霜,后悔死了,今年一定好好利用它:)






第一年种的韩国菜,从此,每年都出,在砖缝里照样长得壮。


旧菜园全景


新菜园全景


蓝酶,卢笋和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