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红柿大丰收

(2010-08-01 14:50:33) 下一个


接狼医生的东风,接着吹:)
今早自己去摘的,被蚊子盯了回来。



绿黄瓜还很小就摘了,再酱菜吃。


豆角不好看了,不过,还是很好吃:)

下午MEELIN爸爸送MERLIN来跟素素玩,正好抓了一个壮丁,让他去给我摘西红柿,人安安全全(一口也没被叮)回来,摘了满满的两大盆,

作为奖励,让他把我摘的所有菜都带走了,再加上两袋他自己摘的西红柿,晚上要去他家吃饭;我们吃自己做腻了,去他家换换口味,MERLIN妈妈做菜在我们这儿都是有名的:)

人走了,LG问:怎么让他带那么多?我们吃什么?
我撒慌不脸红:只带了今晚要吃的,我们冰箱里还有一大堆呢。不告诉他实话,是怕他又有证词--我们的地足够我们三个人吃了,还送人,不用在扩大了。
我故意让他都带走的(冰箱确实还有,不是今天摘的),人MERLIN妈妈帮我干了很多活,拉马粪,翻地,比LG干的都多。每次让MERLIN爸爸来摘菜,人都没有来。

剩下的西红柿,洗干净了收起来,当然要给如如些(一个意瓜已经收起来给她的),今天会在MERLIN家见到如如和可可,那两个可爱可吃的小宝宝。


巧克力已经被我们吃了:)只剩这么几个,我原来不爱吃,现在也最爱吃巧克力的了。WHITE CHERRY也不错.


grap tomato


这个比一般的CHERRY大,产量也高,不知道叫什么。但不怎么好吃,和买来的CHERRY差不多,没什么味。


红樱桃,有点酸,有点甜,我喜欢。


这个大西红柿(ROMA TOMATO)还不错,生吃也还行。

集体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