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辣IS ILLGAL?逍遥请进

(2010-07-08 20:12:38) 下一个


逍遥要看扁豆角和东北花皮豆(豆子是花皮的,非豆角也),今天摘了,实物很明显,可是照片确实看不出来,东北豆角除了肥大之外,看不太出来。下图左边是BUSH的扁豆角,右边是东北豆角;如果扁豆角长这么大就老了。和逍遥的比起来,逍遥的扁豆角比我的长得好。


东北豆角做起来也很容易熟,更嫩些。产量也更多,可以多多种。就是需要搭架子。
今天摘的(豆角如上)

今天的晚餐全是从地里出来的,当然除了肉:)
瞧我还没做完,有人已经开始吃了。

豆角太多了,做了两个菜:LG做的土豆炖豆角,我做的肉炒豆角,还没等我做完,人已经吃了三分之一了。不过,好象还是他做的更好吃,东北人东北菜:)


黄瓜被吃掉一半了!

女儿的最爱

这个吗,第一次摘,洗的时候就觉得很辣。结果LG一吃,大叫"这么辣,ILLEGAL!"四川筒子欢迎到我家做客:)


报完喜,轮到忧了-- 我的茄子好象有问题了,曾经很茂盛,有很多叶子,后来有的蔫了,有的黄了,我把它们都去掉了,现在才能看见那些藏起来的小茄子,但是又有黄的叶子了,请农民们帮忙诊断一下,多谢了!

再SHOW一下部分菜园:
毛瓜开始结了,西红柿长得封了路,豆角和辣椒还可以接着吃,就是太辣啦,谁想要,来摘吧:





去年移植的不知名的小树开花了,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随缘自适 回复 悄悄话 辣子去掉筋和籽就不辣啦^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