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素素就要六岁了

(2010-04-06 09:21:11)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素素已经是妈妈的小尾巴了。昨天吃完饭素素要求去COSTCO买她爱吃的面包,周末没有去买。见她实在不爱吃圈圈就同意了,爸爸有事,于是素素和素妈出发了。一下车,素素紧紧的走在妈妈身边,还揪着妈妈的袖子,很紧张的样子,很可笑;爸爸妈妈也许教育得太多了,常对她说"停车场很危险,因为小孩个子小,司机看不见小孩很容易撞上小孩,所以一定要抓住爸爸妈妈的衣服和爸爸妈妈一起走。"素妈打趣她"你现在成了妈妈的小尾巴啦。"
  素素"我才不是,我只是抓了一点点你的衣服,你看。"进到店里,素素要求妈妈给她买SMOOTHIE,也是每次必要的。素妈说"你刚吃完饭,还要吃啊"
  "恩,我还要,只有1DOLLAR45CENT,不贵的。"
  妈妈"那你要SMOOTHIE,就不能要别的东西了。"素素犹豫了"我什么也不能要了吗?"
  妈妈"是啊,一会儿妈妈去KOHLS给KALI买东西,你不能要东西了。"
  素素一下子高兴起来"你是说TONIGHT我不能再 要东西了,那以后还可以是不是?"原来素素以为她以后也不能买东西了,妈妈那能这么MEAN啊,"是的,今天晚上。""好"素素高兴的答应着,跟在妈妈身边转来转去,胆小的她不敢里妈妈太远。买完东西,素素如愿一尝得到她的SMOOTHIE,边走边喝,还不忘腾出一只手抓妈妈的衣服。妈妈其实也很享受这个二人世界,不知道素素长大了还愿不愿意跟妈妈逛街呢,现在的素素一听妈妈去SHOPPING就两眼放光,非要跟妈妈去好给自己捞点啥。

  看着素素一天天长大,几个月前妈妈问素素什么时候可以DROP她自己走到学校,象别的小孩那样。素素说"等我六岁时。"一个月前素妈已经成功的让素素自己走过去了,虽然素素很希望妈妈陪她去,不过,还是自己走了。就象今天早上,素素问"妈妈,你可以陪我去吗?"妈妈"不行,妈妈不能把车停在这儿。"素素就背上书包,给妈妈关上车们自己走了;因为有些晚了,素素的脚步也快了,几乎是慢跑过去的,妈妈开着车看着素素自己走到学校门口,心中不是没有感慨的,想起自己对她发火,不由惭愧,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哎。

  现在的素素还得和妈妈睡觉,问她什么时候自己睡啊,她"不知道。尝试过SLEEP OVER,素素都睡不好,妈妈不在身边,不能找妈妈,她又睡不着,只好睁眼躺着,真难为她了。不过,她自己知道了没有妈妈在她睡不好,也不要求SLEEP OVER了,朋友留她,她会说"I CAN NOT SLEEP WITHOUT MY MOM。"
  敏感的素素如果妈妈睡觉时背对她,她也会伤心,其实妈妈只是要找一个舒服的姿势。

  妈妈一定努力控制自己的脾气,希望不要去素素发火。哎,真的很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