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睡觉的问题

(2009-11-23 11:33:05) 下一个

  素素上学了,每天把车开到学校附近,和素素一起走到校门口,直到素素进了教室才离开。如果素素发现我想走,就会走回来"妈妈,你看着我进教室后再走"无奈只好照办。今天看见好多小朋友的家长都是把小孩放下就走了,学校有老师在那儿看着。就对素素说"以后妈妈也在这儿DROP你,你自己走去,好吗?"素素"不,我要你和我一起去。"只好牵着她的手接着走,但还是不甘心,"那你六岁后就自己去,好吗?"
  素素"好,不过,我还要和你一起睡。我10岁了,也要和你一起睡。""啊,一直到10岁啊"妈妈我故做吃惊壮,素素乐得哈哈大笑。

   唉,女儿不够独立。现在还有妈妈喂饭,和妈妈睡觉,要妈妈陪着看电视。还要一起睡觉一直睡到10岁啊,估计到时候我想让她和我睡,她也不愿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