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我好了"

(2009-11-18 08:26:09) 下一个
  上个星期六女儿上武术课,我把她的毛衣和外裤脱了,怕她太热。可下完课,却忘了给她穿外裤。这不,就感冒了,有些流鼻涕。星期天有加重的迹象,鼻塞,女儿抱怨说"我不通气",有些闹,晚上也没睡好。星期一早上起来,女儿不愿意上学"妈妈,我生病了,我不要上学。"但看她没有发烧,还是坚持把她送到学校。爸爸早早的下班,等到学校放学就去接了,平时都是六点去接。

  妈妈下班看女儿还是不太好,就抱着她喂了她一碗烫,又喂她吃了一碗饭,胃口比昨天好。因为妈妈要去打H1N1的预防针,女儿也要去,就让她去了,没想到刚出门没几分种她就睡着了,那时才7点半。妈妈也没有打上,没有了。爸爸和素素都打过了。回到家里,素素接着睡。妈妈还和爸爸说看女儿这么难受,明天就请假在家陪她吧,她也好得快点。
 
  星期二, 八点了,素素还在睡。妈妈起床洗完澡,8点20,素素还在睡。心想就让她睡好了,不上学了。正准备去发EMAIL请假呢,素素醒了,叫妈妈。赶紧过去,素素对妈妈说"妈妈,我好了。"妈妈这时心花怒放的呀,不知如何是好,赶忙给素素梳洗,让她吃饭,送上学了。为了素素的这句"妈妈,我好了"一路上感动了半天,素素自己能够知道病和好,而且能够告诉妈妈,女儿长大了。不过,妈妈更懒了,很久没有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