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没有象我这样苯的?

(2009-07-13 13:29:49) 下一个

  来美10年有余,除了刚来那阵子骑过自行车,后来再没有摸过它了。单位为了节约能源,买了100辆自行车方便大家在楼之间做交通工具 -- 单位地大物博,串们靠步行是不行的。
  这下我和同事可高兴了,我们可以骑自行车去看菜地了。没想到,拿了自行车我却上不去 -- 同事和我背景差不多,人家到是没事,虽然也不那么熟练,但比我强多了,一试就可以骑了。最后我们只好走路了(为了锻炼身体)。我不死心又试了一次,还是不行,心脏吓得砰砰的跳个不停。同事建议我先练滑行,掌握平衡。可是我跟本不敢滑,最后就只好采取我曾经(在国内)很羡慕的上自行车的方式--用右脚蹬着上,嗨,没想到,试了几次,还终于上去了,虽然上去时歪歪扭扭的,也算上去了。今天还能骑着去菜地了,对自己也稍微有了些信心--同事也很惊讶,和我当初差不多--我当时很惊讶我室友仅用右脚那么一蹬就上去了,那么轻松,不象我滑半天才能上去 --现在我怀疑她是不是和我一样不会滑了,下次问问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