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SLEEP OVER

(2009-06-01 14:08:38) 下一个

  之前素素的朋友和素素都有过要求,我们没有答应。这一次,素妈觉得可以试试了,因为素素5岁了,素妈也想锻炼一下她的独立能力。所以在另一个EMILY(与素素同名,这个名字实在是太太POPULAR了,无奈叫惯了,不想换了)要求素素到她家SLEEP OVER时,素妈很爽快的答应了,素爸还不太愿意,但禁不住素素的强硬和素妈的支持。素素高高兴兴的和爸爸妈妈拜拜,上了小朋友的车走了。

  素爸素妈回到家,准备睡觉也没有电话来,估计没问题就睡了。不知什么时候素爸起来打网球去了,素妈接着享受没人打搅的美梦 -- 平时周末素素起得很早,也不让妈妈睡懒觉。真高兴有了睡懒觉的机会,可真香啊。正做着美梦,电话响了,是个EMILY的妈妈,她说"你的女儿太乖了,乖得我都心疼了,我五点半去看她,我女儿睡得很香,而你女儿睁着眼睛,趟在那儿一动不动,我问她要不要跟我睡,她摇摇头,我问她要不要加妈妈来接,她还是不要。6点半我再去看时,她还是睁着眼睛,8点钟我再去看时,她还是睁着眼睛,一动不动,也没有叫醒我女儿跟她玩。"
 
  可怜的素素大概中间醒了之后再也没有睡了,她们晚上11点半才睡,这么说她可能只了四五个小时。事后问她是不是想妈妈了,人说"NO",哎,自做多情。问她为什么睡不着,她说怕。素素现在还是跟妈妈睡,每天晚上醒来要检查一下妈妈是不是在,如在,再倒下去接着睡。大概是没有看见妈妈,睡不着了?不知道,只有素素自己知道了。

  看来素素还没有READY FOR SLEEP OVER,以后的SLEEP OVER要求要坚定的拒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